关于溪水,我想说......


《溪水12》终于告一段落了,该做得都作了,该卖的书也卖完了,除了财政报告,一切都忙完了。

好一阵子了,《溪水》,我跟你相处真的好一阵子了。

除了感谢,其余的都是多余,因为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这段日子,我真的不懂是怎么走过来的。不是痛苦,绝对不是痛苦这么肤浅。不是好玩,绝对没有那么变态。

从一开始的接触,到认识,到认知,到接受,到推动,到鼓励,到忍耐,到坚持,到祷告,到祈求,到努力,到骄傲,到奇迹,到挫折,到埋怨,到反省,到认罪,到领受, 到出版,到信任,到灰心,到失望,到扶持,到释怀,到谅解,到肯定,到售卖,到批评,到结束,到感恩。

若是要说感想,我还真的不懂该说什么。就好像昆虫的生长阶段。每每到一个阶段,就要短暂的停顿,然后再长出更卓越的新躯壳。Instar,英文就叫instar。隔一段时间,又会短暂的失落与低潮,好像快不行了,或是不想做了,但原来都是神在为我们预备更好的呀!

《溪水之声》不是属于我的。但是,好多好多好多时候我都搞错了。把《溪水》当作是自己的在制作,得失心变得很重,变成很在意旁人的看法,变成会埋怨身边的人、事、物。但是,就像彼得三次不认主的时候,公鸡就啼了,彼得也醒了过来,突然发现自己错了,然后认罪,然后改过更新,重新来过。

得着当然不少,但我相信每个人的得着都不一样。神让我重新鉴估我的服侍心态,让我调整,让我更新,让我更深入。

当中还有很多很多的遗憾,但是,我知道,神继续与我同在,若有机会,我们一定努力补足。

这一届的溪水之声也许不是最好的,也许没有最默契的团队,也许不是最有效率的,也许......但是,这是第十二届的溪水,里头藏着厚厚的第十二届的故事,流着第十二届筹委们的血与泪,夹着第十二届满满的回忆,是第十二届的,是第十二届的!感谢神,因为你拣选了第十二届,像每一届那样,你要第十二届为你的荣耀而作!

啊,有时觉得可惜呀,有时觉得不舍呀,但是除了感恩感谢,我还能做什么呢?主啊,我真感谢你呀!原来届的溪水更棒,更合神你心意!


1 comments:

Zinc said...

wow, first chinese blog..a bit 不习惯 to see this post..haha! but is a nice try!

[Oops, I saw one careless mistake o...]

See you at Kedah soon! ^^

Copyright © 2008 - Starring me, as myself -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